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等四个专业产权市场成立

2011年03月31日 13:28   来源:安徽日报   
    2010年8月9日,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安徽省环境能源交易所、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安徽省版权交易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合肥招标投标中心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臧世凯出席仪式,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文化、版权、环境能源、农村产权是公共资源交易中的全新领域,是国家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增长方式中积极倡导和鼓励的新兴产业和战略投资产业。由合肥招标投标中心发起的安徽省文化、版权、环境能源、农村产权4个交易所正式起锚扬帆,填补了我省文化、农村产权、环境能源、版权交易的空白。四个交易所将服务文化产业、服务版权市场、服务低碳经济、服务农村发展,按照“应进尽进”,把各种交易产品都纳入统一、公开、规范的招投标市场,促进各种要素资源市场化配置,建成区域一流、带动全省、辐射长三角、全国领先的资本、资金、资源要素交易大市场,未来3年争取按照年交易额增长50%的速度发展,努力到2012年实现招投标市场年交易总量超1000亿元。

    近年来,合肥市招管办和招投标中心不断改革创新,致力于开拓市场,拓展交易范围、交易品种和交易领域。 4个交易所的成立标志着合肥招投标市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新的领域和新的起点。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