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科技曹文宇:沉稳地行走在手机软件产业

2012年04月01日 13:11    来源: 国际商报    

     中国经济网天津4月17日讯(记者 张翔)近日,《文化名人访》开展了走出去活动,关注全国各地文化产业发展并进行了走基层、接地气的报道,此次活动的第一站我们来到了天津,天津“猛犸科技”的产品总监曹文宇给我们讲述了“猛犸”是如何在手机软件市场中沉稳前行的。

 

 

 

天津“猛犸科技”产品总监曹文宇接受“文化名人访”栏目专访

 

 

 

天津“猛犸科技”产品总监曹文宇接受“文化名人访”栏目专访 张翔/摄


    “猛犸科技”是在02年6月份左右进入手机市场的,当时这个市场还没有特别的完整建立起来。“猛犸”在开始起步的时候,做手机游戏这块的厂商相对比较少,全国统计不过几十家。到了2010年,2011年,直面竞争的公司已经不下几百家了,由于这个市场不断的走向规范,大家对质量,对用户口碑满足的需求,都是很快的提升。

    曹文宇谈到,实际上“猛犸”之所以现在还有一定的知名度,也是长期以来对产品质量,对自己产品品质上有一个比较高的把关,不管是出产产品的数量还是品质上。“猛犸”也在不断地创新,不断的在预测未来的走向,不断的来适应市场的发展。

    曹文宇认为,“猛犸”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首先从大的方面讲,天津政府给予了很大支持,周边的环境也非常良好。

    其次,“猛犸”一直是一个很沉稳的,很低调的一个公司,在整个的产品研发,在用人,在管理制度上面,都是秉承着一个“严格”,同时又人性化的公司,整个公司氛围很融洽,同时对技术的研发又有自己的一个主推的方向。

    曹文宇表示,公司里的员工都很稳,很踏实,为了自己的目标一步步的稳定的往前行进。  

    对于目前手机市场的发展,曹文宇非常看好,他表示,随着安卓,iphone这样的智能手机逐渐的被更多的大众认识到,在硬件领域上,它已经成为大众选择这个游戏娱乐方向的一个明确的目标了。所以这个情况也是整个业界的从业者愿意见到的一件事。有这样的硬件基础,其实这个产业已经迈向一个逐渐成熟的一个重要的步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张晓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