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模特产业链揭秘:几多少女为艺术“献身”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人体模特产业链揭秘:几多少女为艺术“献身”

2011年11月01日 09:06   来源:羊城晚报   


    检察院:应追究组织者刑事责任

    检察官认为,犯罪嫌疑人“杰克”和“薇薇”等人以牟利为目的,组织表演者进行淫秽表演,情节严重,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六十五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组织淫秽表演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此外,“杰克”以牟利为目的,通过互联网贩卖淫秽物品,情节严重,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六十三条第一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杰克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长宁区检察院提起公诉,长宁区法院不日将开庭审理此案。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相关链接

    2010年,因参加某卫视相亲节目,一位长相甜美的女嘉宾一炮走红,还被称为“最清纯女嘉宾”。5月11日,该女嘉宾“不雅照”在网上出现。当日,该女嘉宾报案。5月12日,该女嘉宾发表个人声明称,网上所传艳照为2009年被人胁迫所拍。5月16日,网友“人肉”出该女嘉宾另一身份———人体模特。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