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模特产业链揭秘:几多少女为艺术“献身”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人体模特产业链揭秘:几多少女为艺术“献身”

2011年11月01日 09:06   来源:羊城晚报   

    上海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年轻貌美的她以为,只要自己付出足够的努力,就能一举成名,为此,她不惜放弃羞涩,将自己青春的胴体展露在长枪短炮之下。然而,残酷的事实却最终让她发觉,所谓成名,只不过是水中的一弯皎月,她为“艺术”献出的那些努力,早已沦落为情色交易的一角。

    日前,上海长宁区检察院对3名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罪的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这起案件因一组系列艳照被牵出,是全国首起裸模拍摄组织者被追究刑事责任的案件。

    少女希望能一举成名

    2009年4月,小娇在网上看到一则招募平面媒体模特的广告,就通过网络与对方取得了联系,相约在古北地区的一家咖啡厅里碰头详谈。

    “面试”她的是一个自称“薇薇”的年轻女子。简单接触后,薇薇问小娇,是否能够做人体模特。小娇一口回绝了。但薇薇不断劝导,并将她带到同在咖啡厅的另一名男子面前。这名自称“杰克”的男子继续劝导小娇,并承诺人体模特只是一个短暂的过程,等她成熟了,会介绍更大型的场面和活动给她。

    经不住薇薇和杰克的劝说,小娇勉强同意了拍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