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艺术大舞台 舞出乡村振兴自信

2023年02月08日 13:13    来源:中国网   

  连日来,“抬花轿”“扭秧歌”“骑毛驴”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民间游艺节目正在大桥乡的各个村庄、广场载歌载舞闹元宵。

  铿锵有力的锣鼓,震天响地,敲响了迈向更好生活的号角;纯正浓厚的唱腔,声情并茂,唱出了满腔的喜悦;欢快的秧歌,欢天喜地,舞出了乡村振兴的自信;喜庆的花轿,诙谐幽默,抬出了幸福生活的甜甜蜜蜜。一个个民间艺术表演精彩纷呈,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和灯光,但每场演出都生动有趣,给群众们来了热闹祥和的元宵佳节氛围。

  该乡有关领导表示:为坚定“文化自信”,下一步,大桥乡将找准定位、发挥特点,通过更多形式的探索与实践,持续深挖传统文化,组织开展多种文化惠民活动,进一步打造文化志愿服务品牌,为全乡百姓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公共文化服务体验,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和提升,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通讯员:李郑巍)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