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成都(温江)元宵双线同跑赛举行

2023年02月07日 13:51    来源:国际在线   

  2月5日晚,爱成都·迎大运“夜跑江安河·烟火温江味”2023成都(温江)元宵双线同跑赛在温江“江安拾光”广场举行。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跑方式,跑步路线围绕江安河消费带,共有来自区级部门、企业的职工代表和市民跑团、外籍跑团成员在内的400余人现场开跑。同时,来自各地的共10万跑友以线上方式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随着成都发布全国首个超大城市户外休闲运动专项规划,户外休闲运动成为成都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一环。近年来,温江持续丰富“夜跑江安河”IP内涵,通过夜跑的形式推动市民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并融入江安河活力新潮的生活氛围。

  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场我们还发布了4条‘夜跑江安河’主题线路和2条骑游线路,希望通过打造‘夜跑江安河’IP,让参加夜跑、猜灯谜、看表演、逛市集的低碳健康生活方式成为市民欢度佳节的新选择,让‘元宵到温江,夜跑江安河’成为温江特有的体育文化符号。”

  据悉,近年来温江通过在江安河沿线植入夜市夜游、商圈潮购、特色餐饮等业态,打造“可阅读、可感知、可观赏、可消费”的江安河活力新潮消费带,为市民游客提供微度假新方式。如今在江安河(温江段)两岸,既镶嵌着温江公园、光华公园和江安公园等多个主题公园,又布局着篮球场、网球场等文体新场景,让江安河焕发出新姿、充满活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