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狗年春晚五地同欢乐 延用"主会场+分会场"模式

2018年02月05日 08:48    来源: 北京日报     李夏至

  原标题:央视狗年春晚五地同欢乐

  上周六央视春晚进行了技术性联排,狗年春晚将延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再现五地同庆、四海欢腾的节日盛况。

  春晚分会场分别设在贵州黔东南、广东珠海、山东曲阜、山东泰安和海南三亚。其中,贵州黔东南分会场坐落于全国最大的侗族村寨之一肇兴侗寨,那里素有“侗乡第一寨”美誉。节目撷取颇具当地特色的文化符号和高新科技,传递出浓浓的年味儿和各族儿女血脉相连的情感。广东珠海分会场取景港珠澳大桥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展现引领创新的“科技、生态、文化”三位一体。山东分会场选址于孔子故里曲阜和文化名城泰安两地,借用现代舞台技术,展现出山东人民“有朋自远方来”的豪爽热情和国泰民安的美好祝愿。海南分会场位于三亚的国际邮轮港,那里是中国第一个国际邮轮专用港口。主题节目将在海陆空三维领域中,立体化地设置表演元素,营造出嘉年华的喜庆氛围和欢腾的新春景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