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央视春晚要在哈尔滨设分会场 将冰韵雪趣展现给全世界

2016年11月23日 15:39   来源:东北网   

  距离2017年1月28日春节还有65天,备受关注的2017年央视鸡年春节晚会,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筹备中。22日,记者获悉,2017年央视春晚将设立四个分会场,哈尔滨成功入选,将向全国人民展现冰雪之美。据悉,这也是央视春晚创办34年来第一次在哈尔滨设立分会场。

  据了解,继2016年央视春晚设立四个分会场取得成功之后,2017年将再次设立四个分会场,分别是哈尔滨的“冰”、西昌的“火”、广西桂林的“自然山水”和上海的“国际大都市范儿”,每一个都特色鲜明。

  据知情人士透露,哈尔滨分会场有望设立在冰雪大世界,让全国人民都能感受到哈尔滨的冰雪魅力。

  届时,在2017年1月27日除夕夜,四大分会场的节目将与央视1号演播厅主会场的节目一起,汇聚在央视鸡年春晚节目中,呈现在亿万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