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峰《企业兵法》 打造强大团队的十二条商规

2011年11月22日 13: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企业兵法》封面

 

《企业兵法》封面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2日讯 近日,由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所著的《企业兵法》一书于2011年10月由金城出版社出版。该书从企业管理哲学的角度出发,总结并提炼出企业家与职业经理人合作打造强大团队的十二条商规。

    《企业兵法》一书是陈少峰教授多年研究和讲授管理哲学的最新成果,该书着重探讨和研究了企业高层应有的共识和方法论,从而揭示了民营企业的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应当怎么思考问题、怎么做决策,最后达到一种“无缝隙合作”方式来促进企业的良序发展,解决企业发展的瓶颈,并提供和描绘了企业管理者和企业成长中由“泥水匠”到“建筑大师”的路线图。在文章的附录部分,作者还别出心裁地以小说的形式向读者展现出商海这个充满挑战的世界中的股权争夺以及在其中的存亡之道。

 

    相关链接:文化名人访陈少峰谈我国的文化内容产业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李冬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