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频

2012年11月08日 13: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美丽道艺术中心总经理汪频做客《文化名人访》。郝洪波/摄

 

    点击进入访谈专题:中国艺术品的美丽道模式

 

    汪频,艺术品金融投资顾问,艺术品版权法律顾问,武汉大学法学学士,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现任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首席执行官。曾任百雅轩文化艺术机构副总裁,百雅轩文化艺术机构创始成员之一,从业经验九年,主要负责艺术品市场运营方面的工作。自2003年以来,带领运营团队,推广了吴冠中、吴大羽、黄苗子、罗尔纯、袁运甫、祝大年、许江、罗中立、尚扬、罗中立、王怀庆等一批优秀艺术家的艺术,并经营这批优秀艺术家的艺术版权。与此同时,曾带领经营团队确立了独特的艺术推广、收藏、传播模式。以北京、上海两地为中心,建立了辐射各地的营运体系,实行品牌化、连锁化运营。

 

2012年加盟并重组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致力于推介中国20世纪至今最优秀的艺术家。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连锁画廊、艺术俱乐部、艺术基金三位一体的具有综合性发展的国际艺术机构,在北京、海南、巴黎都有分支机构,是一个面向世界顶级艺术资源和艺术整合的运营平台,并不断推动艺术产业与其他行业的跨领域整合,让艺术改变生活,让文化创造价值。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张晓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