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名人访》嘉宾介绍:孙洁 汪鹏飞

2015年05月29日 09: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孙洁做客《文化名人访》中国经济网记者王泽彪/摄 

   

  汪鹏飞做客《文化名人访》中国经济网记者王泽彪/摄  

  孙洁,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法律部主任。自1999年开始专业从事版权相关法律工作,代理客户调解解决版权纠纷上百起,并代理了大量各类版权诉讼,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担任出版、影视、互联网领域多家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为顾问单位的版权管理和版权保护出谋划策。  

  汪鹏飞,著名演出制作人,世纪华鹏文化传媒创始人、艺术总监。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艺术管理系本科,制作演出二十多部。22岁创立世纪华鹏及旗下戏剧品牌“rainbow”,23岁一手打造话剧《李雷和韩梅梅》,掀起80后集体怀旧热潮,26岁携手蔡康永打造其同名小说改编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入围2014中国大剧场话剧票房十强,28岁携手何炅打造音乐舞台剧《栀子花开Neverland》,制作熊顿同名漫画改编舞台剧《滚蛋吧肿瘤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张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