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美毕业季三千作品齐上阵

2015年06月02日 08:39    来源: 北京日报     陈涛

  校园里各处公共空间都开辟为展场,就连操场上也搭建起临时帐篷美术馆,今起,为期一个月的中央美术学院首届毕业季作品展,同时展出800多位本科毕业生的近三千件作品,艺术门类包括国画、壁画、油画、版画、动画、影像以及各类设计作品。

  作为首届毕业季核心内容的2015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打破了延续多年的各专业轮流展示的方式。美院各院系共846位毕业生的作品将首次同时面向公众开放:中国画学院、油画系、雕塑系、实验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毕业作品将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展陈;版画系、壁画系毕业作品将分别在多功能厅、教学展厅中展出;设计学院、建筑学院毕业生将在7号楼展示自己的毕业作品;城市设计学院的毕业作品则在图书馆、旋转楼梯展厅、主楼展厅、7号楼1层红椅子报告厅以及新搭建的展厅中呈现。

  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届全国艺术院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为社会创新的美术教育”国际研讨会、“北京艺术高校联盟活动日”等学术交流活动,邀请国内外著名艺术院校校长、专家学者、艺术机构、媒体等社会业界友人参与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