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隐:中国当代水墨学术邀请展”开幕

2015年05月20日 09:12    来源: 中国文化报     苏丹丹

  

  《水墨风景》 王劲松

  5月18日,“招隐:中国当代水墨学术邀请展”在江苏省常州市大川当代艺术中心开幕,此次展览邀请了阿海、李津、沈勤、王劲松、王天德、朱建忠6位中国当代水墨代表性艺术家,展出了他们近几年极具代表性的精品力作。

  尘出蹁跹、俗归豪野,6位画者笔起落墨间,带领观众行走古今千年,尽数山林老巷五光十色。李津极具笔墨情趣的革命样板戏、阿海古风雅普的造梦者世界、王劲松大象无形的水墨风景、王天德类浮雕的水墨山水世界、沈勤寂静淡远的墨隐田园、朱建忠禅意盎然的松林,“招隐”为观众营造了一场亦梦亦幻的水墨盛宴。据悉,本次展览是常州首个当代水墨学术精品展,也是大川当代艺术中心的首展,奠定了该艺术中心的策展基调。展览将持续至6月3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