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相隔5年再推新作游戏(图)

2013年02月04日 16:09    来源: 腾讯动漫    

  空知英秋的人气漫画《银魂》相隔5年再度推出游戏,最新PSP游戏软体《银魂的双六》日前正式推出市场,《银魂的双六》以原作中的舞台“歌舞伎”街为背景,除了主人公银时和他的一众好友会登场外,动画制作公司日升和原作者空知英秋联手打造的原创角色也会在游戏中亮相。

  《银魂》自2004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故事以被叫做“天人”的外星人占领的江户时代为背景,围绕天然卷银时以及他的伙伴们,喜欢追星的志村新八,怪力美少女神乐三人,讲述了一个个离奇爆笑的故事。

  2007年,《银魂》曾经发售过一款任天堂DS用的游戏软体《银魂:银玉谜题 银转职拯救世界》,而于日前发售的《银魂的双六》继续延续银魂KUSO的精神,游戏情节设定中包含了各种恶搞和离奇情节。玩家可以通过摇色子在地图上移动人物角色,并且通过使用“攻击”,“抵御”等卡片完成任务。游戏中还预备了传统的“恭喜你快进”,“你很不幸倒退”等细节设定,当玩家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很可能会发生战斗哦。游戏中一共预备了“炸弹男篇”“金魂篇”“将军篇”等几个地图,使用每个地图进行游戏的游戏规则和登场人物都会有所不同。

  此外,游戏中的主人公均由豪华声优阵容进行了声音录制。在原作者空知英秋的协助下,由日升绘制的原创角色新岛七重(配音:日笠阳子)和新岛六彦(配音:梶裕贵)两姐弟也在游戏中闪亮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还设置了一个新的功能,能将登场人物的对白,表情,背景等组合起来制作成一个小型原创动画。玩家可以利用这个新功能制作出一系列原创小短片和朋友们分享。

  《银魂》最新游戏软体《银魂的双六》(PSP用)已于2013年1月24日正式发售,售价为6280日元。喜爱《银魂》的粉丝们,赶紧将其收入囊中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张晓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