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瀚斯拍卖行

2011年12月09日 15:2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邦瀚斯拍卖行(Bonhams)创立于1793年,是全球歴史最悠久及规模庞大的拍卖行,专营拍卖艺术精品及古董。于2001年11月,与Phillips Son及Neale UK合并,组成现有公司。于2002年8月,更收购美国西岸首要的伯得富拍卖行。迄今,邦瀚斯拍卖行规模不断扩展,业务发展迅速。与其他拍卖行相比,邦瀚斯拍卖行举行拍卖次数频繁,算是同行中首屈一指,经常举办不同项目的拍卖,满足不同爱好的收藏家。主要透过邦瀚斯拍卖行位于伦敦的两个主要拍卖场:New Bond Street及Knightsbridge,以及其他5个分布全英国的拍卖场。此外,拍卖亦于美国(纽约、旧金山、洛杉矶及波士顿)、加拿大多伦多、法国摩纳哥、香港及杜拜举行。邦瀚斯拍卖行设有57个分类的专研珍藏部门,遍布全球25国家,专业搜寻及评鉴各国各类门的珍藏。直至二○○九年,邦瀚斯拍卖行于英国十大主要收藏范畴已具领导地位,成绩斐然。

 

    香港邦瀚斯拍卖行 

    地址: 香港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二期1508室

    [点击进入官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