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导演团队加盟打造秀水节开幕式

2011年09月16日 09:00   来源:文汇报   王磊
    杭州千岛湖秀水节将于明天开幕。秀水节开幕式文艺演出由上海文广集团、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总导演团队打造。东方卫视17日9:30进行现场直播。整台演出将突出千岛湖当地的文化和特色产业,以展现其人文景观和生态资源。
    
    千岛湖被誉为镶嵌在长三角地区的一颗明珠,因其湖中星罗棋布1078个岛屿而得名。两年一届的千岛湖秀水节,至今已举办五届。本届开幕式不再是单纯的歌会或文艺演出,而是一场综艺盛会。据悉,开幕式上,周华健、方大同、范玮琪、张靓颖、苏慧伦等,将带来耳熟能详的《我要飞得更高》、《朋友》、《如果爱》等流行歌曲。通过达人秀走红的民间艺人卓君、菜花甜妈、胡启志也将在开幕式上表演《秀水狂想曲》和《特技表演》等新节目。此外,浙江卫视“超级领唱”凌晗、当地歌手黄丽玲,也将在湖畔舞台上表演节目。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张晓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