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利好刺激 旅游股被看好

2018年01月18日 09:04    来源: 长江商报     邹平

  原标题:“全域旅游”利好刺激 旅游股被看好

  近日A股市场休闲服务板块迎来上涨,其中与旅游密切相关的景点、酒店、旅游综合三个子板块表现尤为突出。

  消息面上,国家旅游局办公室日前印发通知显示,为不断加强“美丽中国”建设,持续推进旅游市场平衡、充分、可持续发展,更好满足旅游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确定2018年为“美丽中国——2018全域旅游年”,宣传口号为“新时代,新旅游,新获得”;“全域旅游,全新追求”。

  招商证券建议加大配置旅游个股,建议关注2018年有业绩成长与估值修复双重机会的三大滞涨龙头股锦江股份、宋城演艺、凯撒旅游,基本面仍具成长性的两大优质龙头股首旅酒店、中国国旅,以及迎来估值修复机会的景区龙头股中青旅、峨眉山A、黄山旅游。

  中泰证券分析师焦俊建议,重点配置基本面持续向上的连锁酒店,根据长端利率变化择时配置景区板块,看好政策红利持续释放的免税行业。

  川财证券分析师欧阳宇剑指出,中长期看,建议关注消费升级和行业基本面向好下细分板块的龙头个股,其中包括政策放宽、销售规模快速增长的免税板块、中端酒店市场增长空间广阔的酒店板块以及二三线城市需求旺盛、欧线增长复苏的出境游板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