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将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

2018年01月17日 10:26    来源: 西安晚报     杨明

  原标题:陕西将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

  1月16日,2018年全省旅游工作会议在宝鸡召开,安排2018年全省旅游工作。

  会议对2017年度全省旅游产品建设、“厕所革命”建设、旅游服务质量及质监执法工作、旅游宣传促销先进单位和十强旅行社进行了表彰,给新创建的国家4A级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全省特色旅游名镇和乡村旅游示范村授牌;省旅发会与12个市(区)旅发委签订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推动陕西从高速旅游增长向优质旅游发展转变,必须把握新时代陕西旅游发展阶段性特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旅游为民的宗旨意识,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突出旅游的现代化、时尚化、品质化、国际化,建设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2018年全省旅游行业要按照优质旅游发展要求,推进旅游的现代化、时尚化、品质化、国际化,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为抓手,以“旅游+”融合发展为路径,以丝绸之路起点旅游走廊、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黄河旅游带、红色旅游系列景区“四大旅游高地”为支撑,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全力打造有国际范、中国风、陕西味的著名国际旅游目的地。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