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勇、刘明清谈电影融资与营销整合

2011年07月18日 17:01    来源: 国际商报    
    电影营销的理论,需要综合大众传播、心理学和营销的专业知识,一般这些学科的研究者很难渗透到电影一线。

    王大勇作为国内唯一一个从公关行业转型的制片人,曾参与了编剧、策划、发行、制作、营销的全部环节,对电影营销全过程有非常全面深入的了解与多年的从业经验,在公关理论基础上总结了大量的经验,发掘了大量外界所看不到的知识和技巧。

    7月21日,凯视芳华总裁、电影行业第一本电影营销专业书——《电影营销实务》作者之一王大勇和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副社长刘明清做客中国经济网“文化名人访”栏目,将为您介绍一部电影从启动初期的融资到制作和发行期如何宣传、如何定位、如何发行、如何设计海报以及如何与企业进行产品植入广告合作等全过程。敬请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王婉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