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阳打造中国文化创意飓风中心

2016年06月16日 10:05    来源: 齐鲁网     李英 刘燕燕

  原标题:青岛城阳打造中国文化创意飓风中心

  6月8日下午,“美丽中国 青岛梦想——2014中国网络媒体青岛行”采访团来到了城阳国家广告产业示范园区。

  据介绍,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由城阳区与万科联袂打造,列踞青岛北门户,城阳核心,兴阳路与长城路交汇处,置身北曲商圈,城阳区政府、机场、G308国道、G20高速公路均在2公里交通圈内。通达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为青岛国家广告园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

  

  青岛城阳广告产业示范园区 孙志文摄

  作为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的建筑设计方,万科聘请了享誉国际的荷兰最大设计公司KCAP担纲规划设计,借鉴纽约苏活区、巴塞罗那22开放式园区理念,重置当地商业结构,将广告产业链各业态完美融合,增进各业态和全产业链的交流融合,实现共荣发展,树立第三代创意产业园区新形象。

  “飓风中心”广罗高端人才。据建设方青岛万科地产设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作为领先中国的第三代数字创意产业平台,以领先全球的规划设计,成为中国文化创意的“飓风中心”。模块化的外檐,可以用来展示数字科技与创意形象;约1.66的低容积率,将开创青岛的低密办公时代;中央广场,实现了纯粹的无车环境,为商务会晤,提供了一个高档次的阳光会所;商务、商业、服务与广场融合,保持园区7X24Hour的活力全时态;文化、娱乐、广告、设计、展示与消费相互交融,创意跨行业聚集;开放式的设计,杜绝了封闭式园区所带来的紧迫感,与城市和谐成长。

  五大产品助力企业腾飞。为配合产业链各类型企业需求,万科精心打造了五大产品系,CityWalk创意碗(活力商街)、LOFT创意工坊、SOHO自由派、COCenter总部中心和Office Park商务公园,通过打造建面约40-2200平方米灵活多变的空间,为不同企业提供舒适的办公空间,完美解决创意与休闲、物业与环境间的关系。

  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成为集影视广告制作、数字媒体广告、动画游戏广告、文化娱乐广告、广告培训实践等于一体的第三代数字化广告产业集群。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