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罗庄区盛庄街道“送戏下乡进社区”首演成功

2016年06月16日 09:29    来源: 中国网    

  原标题:临沂罗庄区盛庄街道“送戏下乡进社区”首演成功

  近日,罗庄区盛庄街道送戏下乡进社区巡回演出在十里堡社区拉开帷幕,这是盛庄街道2015年“送戏下乡进社区”活动的首场演出,由十里堡社区柳琴剧团近30名演职人员义务出演。

  在社区孔子孝文化广场临时搭建的舞台上灯光齐亮,幕布拉开,数百名群众现场乐享社区柳琴剧团精心准备的,最受百姓欢迎的戏曲名段《墙头记》。据了解,近几年临沂市加大了对农村文化建设的扶持力度,每年拿出专项资金,投入到社区(村)文化大院、农家书屋建设。今年盛庄街道以精神文明创建为契机,加大文化建设,由“政府买单、群众看戏”的思路,大力实施“一年一村一场戏”文化惠民工程,街道组织送10场戏进社区和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真正做到了把文艺演出送到基层最欢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