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君尚

2012年04月12日 09:22    来源: 国际商报     主持人:赵媛媛 制作:资讯部
    


     

    鲁君尚,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3D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国际三维数字影像技术与产品博览会(简称“3D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秘书长,科技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三维数字化技术认证培训管理办公室(3D办)主任,3D动力总裁,中国3D门户——3D动力网总编辑。

    2000年后一直致力于推动三维数字化技术(3D技术)在中国的应用普及,从技术到人才层面为推动中国自主创新发展做出努力。曾主持编著/编审3D-CAD/CAM/CAE/PLM技术图书与培训教材100多本,先后在光明日报、科技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等报刊发表《3D技术:中国经济腾飞的难得机遇》、《关于“制造业信息化”的几个问题》等文章数百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小红刺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