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毅

2014年08月01日 17: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关毅

关毅

  关毅,字道远,号理成居士。满族镶黄旗人。文物鉴赏家,收藏家,宫廷家具修复专家,中国文物学会传统建筑园林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紫禁城学会理事,北京世纪宣和中式古典家具技术研究院院长,著名红木企业太和木作创办人,多加拍卖公司艺术品投资顾问,北京故宫博物院乾隆花园古旧文物家具修复研究项目负责人。

  2008至今,主持故宫博物院乾隆花园古旧文物家具勘察修缮与内檐大修工程。

  2010年9月,在美国马萨诸塞州举办“乾隆花园古典家具与内装修设计展”。

  2011年1月,在美国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办“养性怡情乾隆珍宝展”。

  2012年6月-10月庆香港回归十五周年,在香港艺术馆举办“颐养谢尘喧”——乾隆皇帝的秘密花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