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栏目主笔简介

2017年01月16日 18: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郑北京

郑北京

  我叫郑北京,务过农、当过兵、做过记者,还从过政。历任北京老舍文艺基金会副秘书长,原国家科技部《跨世纪人才》杂志编辑部主任,现为《创始人》栏目策划人兼专栏作家。我是北京作家协会会员,出版了各类书籍10部。

  我的头衔较多,但最看重的“头衔”,是连续创业者——前创业成功者兼失败者。我曾经将自己的教育品牌,打造得国内最有影响力,央视等权威媒体多次专题报道。但是,在互联网时代,我也曾经迷失,也在寻找突围。

  因此,我最懂创始人。我能和创业者在同一维度交流,我也最愿意以自己的脑和手中的笔,帮助创始人讲出最精彩的故事,帮他们梳理自己、审视自己、展示自己,最终重新发现自己。

  这同时也是我们栏目的征稿启事。

  创始人朋友,不论你有什么样的故事,都请讲给我们听吧!

  相关链接:

  《创始人》栏目专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