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益诚

2013年12月16日 11: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主持人:龙煦霏 制作:文化产业资讯部

  李益诚,国家发改委管理中国创投专委会副会长。

 

华夏复星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李益诚 

  

  国家发改委管理中国创投专委会副会长,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家委员,上海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华夏复星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华夏高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北大汇丰商学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中山大学特约教授。 

  李益诚曾任新华联集团(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40强、2013年完成营业收入382.28亿元)华夏润石投资基金负责人,操盘运营资本过百亿,辅导45家企业成功上市。 

  李益诚是目前中国十分稀缺的在金融资本及商业模式设计等领域中同时具备承前启后、开创未来能力的超级专家,是中国提出"企业资本顶层设计及价值成长导航"的第一人。是引导中国未来资本市场正确发展、运行方向的关键人物, "企业资本价值的发现、挖掘和提升"倡导者,中国企业产融结合顶层设计第一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鲲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