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图书订货会明年1月7日启幕

2015年11月11日 10:40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章红雨

  原标题:2016北京图书订货会明年1月7日启幕

  一年一度的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2016年1月7日至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这是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11月10日联合在京举办的2016北京图书订货会首场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

  据介绍,本届订货会主要亮点有:邀请业界权威人士参加高层论坛,就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发展新理念和新闻出版业“十三五”改革发展新路向作深入探讨;邀请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阐释“双效结合是产业发展生命线和发展线”;邀请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国家出版基金项目规划与管理前瞻;邀请在出版走出去方面有突出成绩的集团负责人介绍“一带一路”发展思路;邀请领军企业负责人介绍传统出版与新兴出版融合走向。

  此外,本届订货会还将举办大家读好书、大屏幕精品图书展播等多个读书创意活动,开展“十佳文化活动”“十佳展台设计”“十佳新闻报道”“出版新技术应用”等评选活动。

  主办方表示,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北京图书订货会将运用新媒体科技手段,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主旨,突出主体多元化、交流广泛化、服务全面化、形式多样化,推动全民阅读进一步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