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名片创意设计展开幕

2015年05月23日 09:53    来源: 深圳商报     杜翔翔 苏兵

  5月22日,“名谱”全球名片创意设计展开幕式在深圳图书馆开幕。现场展出了一批前期广泛征集和邀请到的知名设计师设计的创意名片。展期将持续至6月22日。

  针对当下一切都即将电子化智能化信息化的时代,作为O2O时代连接线上线下的新入口,名片的存在到底还有怎样的意义?名片这个古老而传承至今的沟通载体,如何更好地实现人与人之间的连接交流与沟通?记者在展览看到,参展设计师用自己设计的名片,给出了答案。

  在参展名片中,体现了艺术化、精美化、个性化,名片的形状、材质、工艺、设计都多种多样。在形状方面,有扇形、铅笔头形、圆形、正方形、长方形等;在材质方面,有木头、塑料、麻布等,颜色更是丰富多彩,红色、黄色、荧光色,五彩斑斓。记者看到,许多观众站在展台前细细观看,并相互讨论名片设计的思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