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书甥古琴展冠名2023民乐新春音乐会在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开幕

2023年03月14日 14:58    来源:中国网   

  北京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于2023年3月12日圆满举办了陈书甥古琴工作室冠名的《陈韵书甥》2023民族器乐新春音乐会,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民乐盛典!同时,由中国乐器协会器乐文化专业委员会、北京乐器学会和陈书甥古琴工作室共同主办的《陈韵书甥》陈书甥古琴展(北京站)一并展出。

  陈书甥是中国知名的古琴斫琴家,他在古琴斫制及修复领域有着深刻的研究,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造诣。本次展览旨在向公众展示陈书甥先生的古琴制作成果以及他对古琴文化的热爱和贡献。

  据悉,本次展览展示出陈书甥先生的多件代表作品,包括传统古琴、修复古琴以及创新古琴等多种类型。参观者不仅可以欣赏到这些珍贵的古琴作品,还可以了解到陈书甥先生的古琴制作技艺和理念,深入了解古琴文化的历史和演变。

  此次展览不仅是对传统古琴斫制工艺的致敬,也是对中国古琴文化的一次展示和传承。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为广大古琴爱好者提供一个了解古琴文化、体验古琴艺术的机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