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春天花会开》温暖寒冬‖全国巡演即将启动

2022年11月07日 15:26    来源:中国网   

  喜剧《春天花会开》将于11月25日启动全国巡演。这是一部关注平凡人悲欢喜乐,鼓励日常烟火中实现真我的疗愈舞台剧。

  据悉,本舞台剧由宋小闲导演兼编剧,张晶、巩玥婷担任制作人,张鵾鹏担任舞美,王立军担任灯光,于文超、孔玮、沈启妍、韩欣桐、王奕达、向梓源等领衔主演。

  该剧聚焦于“艳阳里”弄堂里一群各自怀揣着梦想且面对不同困境的平凡人物的挣扎与奋进,浓缩在90分钟的舞台之上。

  整个舞台剧群像式展现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生航向的人物目标和特色,呈现了当代年轻人在梦想与现实、他者和自我之间的情感纠葛,呼唤人们突破自我,大胆追求爱与梦想。

  据悉,11月25日,《春天花会开》将于上海启动全国巡演,后续将走进北京、宁波、广州等地。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