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直播2022巅峰之战“秀场人气赛”决赛收官

2022年11月02日 15:02    来源:中国网   

  10月31日晚24时,花椒直播2022巅峰之战又现高潮——“秀场人气赛”决赛在为期四天的极限争夺之后华丽收官,巅峰、明星、潜力三大赛道top10人气主播新鲜出炉:娇娇子守擂霸榜巅峰赛道 Top 1、心有林汐、涵宝儿分列明星赛道、潜力赛道 Top 1。

  人气,是秀场实力的“硬核”参照。今年的巅峰之战“秀场人气赛”从10月20日打响以来,短短12天时间,就在花椒秀场捧出了亿级人气主播。

  新人主播娇娇子在巅峰赛道横空出世,从初赛、复到决赛始屡战屡胜。在巅峰赛道与娇娇子一起登顶的,还有亚军张南懿、季军鱼幼薇。

  明星赛道中,心有林汐一度落后,最终凭借强大的人气在决赛重回榜单第一名;潜力赛道中,涵宝儿后来者居上,成功拿下决赛第一名。

  三大赛道并肩齐发,为不同起点的新人主播营造出公平、公正的竞争生态。

  从复赛到决赛,东方地保、聚艺互娱、YG娱乐一直稳稳占据年度家族榜Top10的前三甲,在巅峰赛道强势霸榜的娇娇子也正是来自东方地保旗下。

  花椒直播2022巅峰之战从10月拉开大幕以来,平台主播全员参战的气氛高涨,在“秀场人气赛”收官之后,人气拉满的“交友人气赛”将于11月接力开启,在交友赛道将捧出最具人气的十大主播和十大家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