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云端戏台等你来”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22年08月17日 14:05    来源:中国网   

  感受戏曲魅力,传承国粹经典。8月16日上午,由丰台区委宣传部指导,丰台区融媒体中心和丰台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2022年第二届“云端戏台等你来”活动在丰台区文化馆正式启动。活动邀请了中国文联、国防大学艺术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东方演艺集团等多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戏曲专家出席并担任嘉宾。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戏曲爱好者,将为戏迷朋友们提供一个线上切磋戏曲艺术、交流戏曲文化的平台,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华传统艺术的魅力。

  本届“云端戏台等你来”线上戏曲作品征集通道已正式开启,参赛选手可于即日起至9月16日通过关注下载“北京丰台”客户端报名并上传视频作品。参赛作品分为“学生组”和“成人组”,剧种包含京剧、评剧、黄梅戏、昆曲及越剧等,每个参赛剧目5分钟内。活动将邀请中国戏曲学院教授吴新苗、中央戏剧学院佟静等专家作为评委,并通过“北京丰台”客户端进行网络助力。组委会将根据作品点赞的票数和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10名“戏曲之星”参加颁奖仪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