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深圳声乐季”师生音乐会圆满结束

2022年08月03日 15:30    来源:咸宁新闻网   

  2022年8月2日晚,第四届“深圳声乐季”师生音乐会“花开新时代·追梦新征程”在深圳龙岗文化中心举行。“深圳声乐季”的发起人、艺术总监雷佳携手明星导师郭森、石倚洁,指挥家林大叶及深圳交响乐团,与第四届声乐季的全体学员一起倾情奉献了一场高艺术水准的中外经典作品音乐会,集中展示了本届声乐季的风采与成效。

  整场音乐会由中国歌剧选段、外国歌剧选段、中国经典歌曲三大板块内容组成。

  音乐会的下半场以中国当代歌曲为主要内容,一曲曲或优美深情或明朗激昂的当代作品,如《情深谊长》《灯火里的中国》《长江之歌》等,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情祝福。其中,深圳原创优秀歌曲《鼓舞》,由声乐季导师、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倾情奉献,唱出了特区风貌与新时代的风采。

  同时,“深圳声乐季”作为一项具全国影响力和专业水准的音乐公益活动,不仅传承了音乐事业,更是通过音乐传递爱的力量。

  音乐会的最后,第四届“深圳声乐季”的全体学员与三位导师带领全场合唱歌曲《领航》,用歌声赞美新时代,讴歌幸福生活,抒发家国情怀,将音乐会的氛围推向最高点。

  岁月在歌声中延续,歌声伴随梦想起航。第四届“深圳声乐季”在向未来致敬,向新征程致敬的感恩盛会之中落下帷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