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兴业·乡村振兴”爱心旅行公益晚会在长沙举行

2022年01月19日 08:48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因爱而生·用心而为·感恩前行——“文旅兴业·乡村振兴”爱心旅行公益晚会在长沙举行

  华声在线1月18日讯(通讯员杨剑啸 杨洪铭 陈叶)1月17日,由中茂文旅集团和心尚臻品联合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正心诚意基金、中关村中科科技创新发展基金会智慧文旅创新专项基金、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智慧文旅产业品牌研究中心、亲如一家精英好友会共同支持的首档爱心旅行公益晚会——“因爱而生·用心而为·感恩前行”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活动创造性地将“文化+旅游+公益”结合起来,引领旅游文化焕发新光彩。

  晚会邀请了艺术家、明星、企业、公益组织等社会各界力量,以人文艺术的演绎方式呈现“文化兴业·乡村振兴”的包容之美,并传递以“爱”为核心的公益旅行思想,提倡在文旅工作的开展中注重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关心、互相尊重、互相友爱、互相帮助。

  晚会包含音乐、舞蹈、杂技、舞台剧等综合视听艺术。活动现场,艺术家登台助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旅游增添公益,文化渐成风尚。本次活动旨在为文旅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探索“文化兴业·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探讨“文旅+互联网+公益”实践的方式方法,力求在“文旅兴业·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