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乐龄携爱同行敬老汇演精彩呈现

2021年12月17日 14:17    来源:中国网   

  12月15日“大美乐龄携爱同行”敬老汇演暨沈阳新闻广播艺术团成立15周年庆祝活动在沈阳北市剧场拉开帷幕。老年人跳的舞蹈多姿多彩展现出了老年人的幸福美好生活。

  据了解:“大美乐龄、携爱同行”敬老汇演是沈阳新闻广播艺术团与广州王老吉药业痰咳净共同主办。新闻广播艺术团2006年创立,从最初的四个秧歌队发展到200多个社区舞蹈团队、百个合唱团体,团员接近2万人,每年参与各类社会文艺演出超过百场。

  汇报演出在大型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彩。节目精彩高潮迭起,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吸引了现场的观众,掌声此起彼伏。

  沈阳新闻广播艺术团程昱团长表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要丰富多彩,唱歌跳舞是我们的爱好,我们要活出精彩,活出品质。

  广州王老吉药业张和鹏表示,广州王老吉药业一直在关注老年人的健康生活,今天我们看到这么多老年人健康幸福地生活,我们也很高兴,未来我们还会发起更多的公益事业为老年人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