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少城之声·独立原生音乐季开放征集

2021年11月27日 09:41    来源:咸宁新闻网   

  当数字技术与音乐“强强联手”会产生怎样神奇的化学反应?当“数字化”的文化产业遇上历史经典与潮流文化共存的名城成都,又会碰撞出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由少城国际文创谷、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主办,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承办的“少城之声·独立原生音乐季”作品征集将于2021年11月19日正式启动,截至2021年12月31日。本次征集将以“数字技术+原创音乐”为切入点,以“跨时空对话”的年度主题,聚焦影像表演、交互装置、人工智能、延展实境、实时影像、新乐器六大赛道。 作品封面每件作品1张,支持JPG/PNG格式、RGB模式。作品描述中英文双语,中/英文描述的字数均不超过1,200字符。作品演示音视频文件支持MP4格式,长度不超过5分钟,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B。

  音乐季的活动单元中,我们还邀请到了十余位全球先锋音乐和艺术大咖评审加盟、数十家行业顶尖合作单位助力,一起发掘、扶持数字技术应用与原创音乐融合的创新跨域作品,鼓励历史与当代、本土与国际、真实与虚拟、听觉与视觉、观众与作品的多重对话作品。

  从此次音乐季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不仅将获得最高10,000元的扶持资金和证书/荣誉证明,还将获得作品线上和线下展演落地的机会,参加荣誉发表、佳作路演和创作者TALK等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