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明星携手思源工程连夜发往武汉第三批负压救护车

2020年02月18日 16:33    来源:人民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急疫情之所急、捐医院之所需,携手爱心明星、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界,决定捐赠80辆负压救护车,并第一时间下订单,助力疫区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转运等工作。

  (点击查看图片

  从2月7日至今,108位爱心明星携手“思源工程”在全国率先交付20辆负压救护车给雷神山医院、火神山医院(每家各10辆),2月16日晚又一批5辆负压救护车(含新浪捐赠1辆)连夜发往第一家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专科医院——武汉金银潭医院。另外,还有55辆负压救护车在厂家紧急生产并装配负压设备后,陆续交付给疫区医院。

  (点击查看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百位爱心明星携手“思源工程”交付给雷神山医院、火神山医院的20辆负压救护车,是这两家医院投入使用之际收到的首批来自明星和慈善组织联合捐赠的负压救护车。据了解,自1月23日“思源工程”发起“疫情防控战”的倡议以来,得到众多文娱体育界爱心明星的信任、支持和捐赠。截至2月15日18时,“思源工程”收到108位爱心明星捐款共计2138.2万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