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誉资本》:一本书洞悉声誉风险与声誉管理

2022年09月01日 16:54    来源:大众网   

  《声誉资本——洞悉口碑、流量和人气的秘密》(又称《声誉资本》)一书中,从历史著名事件入手、在身旁细微之处剖析,用抽丝剥茧的方式,层层递进,发掘了“声誉”——这一人类文化现象背后的秘密——这一决定着人类在群体中的行为模式的终极决策逻辑。

  书分了三个部分,“发现声誉的秘密”、“声誉资本理论”、“企业声誉管理实践”,其中实践部分,主要是作者的公关传播实践,涉及了拼多多、脑白金等商业奇迹的深入剖析,对广告、营销、公关等传播管理有着极为独到的见解,上述职业人士可以从中一窥端倪。 

  “声誉”这个词,绝非我们司空见惯的那么简单,正像书中扉页所引:人间至珍,莫过于无暇声誉。

  数字媒体时代,从事声誉管理事务,重视声誉风险的各种组织和个人,要在众声喧哗中,看清声誉的本质、善用声誉的力量,这是一本值得每一位独立思考者认真翻翻的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