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尚文学亮相中国网络文学周 多项活动展示新生代实力

2019年05月13日 13:50    来源:北国网   

  5月11日,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周在杭州高新区(滨江)白马湖畔开幕。连尚文学作为近一年来迅速崛起的网络文学企业,不但推选作品参加了“歌唱祖国—全国网络文学优秀作品联展”,还在文学周的网络文学博览会上展示了连尚文学的发展历程、优秀作品,并重点介绍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首届全国网络文学现实题材主题征文大赛”。

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周·首届网络文学博览会现场(点击查看图片

连尚文学展台(点击查看图片

  开幕式后,中国作家协会、浙江省、杭州市有关领导莅临连尚文学展台,并对连尚文学正在进行的“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首届全国网络文学现实题材主题征文大赛”给予关注。

  连尚文学虽成立仅一年有余,但其收购原创网站逐浪网、推出快速拥有上亿用户的移动端综合阅读产品连尚读书、连尚免费读书,并开创免费阅读模式带来行业变革,成为2018年网络文学领域最受关注的平台之一。此次连尚文学积极参与中国网络文学周的各项活动,成为最为活跃的一支行业新生力量。

  在本届网络文学周期间,共有28家网络文学企业参与了“歌唱祖国”—--全国网络文学优秀作品联展,其中连尚文学旗下所有产品全部在开幕式当天对联展进行了开屏宣传,并开辟了联展专题页面进行优秀作品展示,逐浪网共有22部原创作品参加联展,连尚读书和连尚免费读书除展出逐浪网优秀作品外,还挑选来自其他CP的46部优秀作品参与联展。在11日上午的开幕式上,连尚文学总编辑张金国和各家网站负责人一同登台宣布联展活动开始。专题将在文学周期间持续展示,便于读者阅读这些充满正能量和爱国情的优秀网络文学作品。

左三为连尚文学总编辑张金国(点击查看图片

  在位于滨江区白马湖会展中心的网络文学周博览会现场,连尚文学的大面积展位以蓝白为主色调,展台设置了征文及作品展示、历年获奖作品展示、人气作品展示、作家展示、人气漫画作品及企业发展历程等区域。

  5月13日下午,连尚文学将推出“网络文学现实题材创作研讨会”,邀请中国作家协会网络文学首席专家肖惊鸿老师作为嘉宾,为作家进行现场点评,对网络作者的现实题材创作给出建议。刚刚获得重点作品扶持的逐浪网优秀作家陈酿、小神、凌晨和正在转向现实题材创作的作家就为活着讲在会上介绍自己的作品,畅谈网络文学现实题材创作的体会与经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