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AY 話梅×艺术家赵赵|《黑光》大展开幕

2021年08月23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为新一代美妆及生活品类新零售品牌,为了将探索和趣味的元素融入到购物体验中,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生活美学的多样呈现,HARMAY 話梅持续与优秀艺术家合作,为公众呈现“話梅的展”系列展览。由品牌携手著名艺术家赵赵,共同打造一场美学盛宴——《黑光》大型艺术家个展,展览是以5月10日HARMAY 話梅成都晶融汇店为开端,直至8月18日完整蔓延至HARMAY 話梅北京三里屯店,展览整体覆盖北京、上海、成都三地的四家話梅门店,以独特的美学视角让顾客感受商业空间与艺术世界的完美共融。

  HARMAY 話梅门店具有独特的、与当地文化根基相连的设计灵感,能够激发艺术家创作的无限可能,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文化艺术体验。这是一次特殊的艺术展览,是颜色系列的别册,一个隐匿于城市空间之中的艺术实验,一次偶遇的想象历程。HARMAY 話梅邀请艺术家赵赵为展览在三里屯店户外设计了两件大型公共艺术作品,室内部分的作品散落在空间各处,来自于不同时间和空间中的事物成为赵赵创作的全新词汇,为人们编织了一个充满想象的世界。展览将持续至9月13日。

  黑光是低调的,在没有其他光线同行的旅途里,能找到丰富的潜能,于他人看来空无一物的世界里,不动声色地创造、打破、再创造。如今,“黑光”与HARMAY 話梅以“孤独的创造者”的身份信息产生共鸣,于是,便有了本次展览的主题《黑光》。

  展览中,艺术家赵赵以“光线”为线索,以黑光作为的特殊性光线,通过奇妙的光线在展览中营造微妙且高级的视觉,让参与体验充满了神秘色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