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未来,转瞬即至!冰雪时光太空主题巴士即将亮相

2021年08月11日 16:49    来源:消费日报网   

  暑气仍存,冰饮清凉,末伏之后,秋意虽正逐步接近,但还居于高位的温度依然让消费者们难以割舍一杯舌间清凉的美味茶饮。值此季节交替之际,冰雪时光太空主题巴士即将驶入人气热点商圈,为消费者们带去高温下的冰凉补给,与充满时尚感的打卡好去处。

  据设计者介绍,冰雪时光太空主题巴士采取了具有金属感的银色底色设计,既体现了未来感,也用清爽的色彩提供了一份清凉的视觉体验,不但符合冰雪时光的品牌印象,也与季节相合。二层餐车的设计,不但让招牌吉祥物与宣传物料可以更醒目,也为打卡者提供了更多的拍摄选项。更多设计细节,设计师表示暂时不进行披露,希望将悬念留给到场打卡的消费者们。

  据了解,太空主题巴士按计划将于8月中旬正式亮相,目前正在加紧筹备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