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春季旅游活动启动 展现文旅高质量发展成果

2023年03月20日 12:00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唱响山的强音、做足水的文章、释放城的潜能、彰显村的魅力,全力推进上饶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分享推介上饶丰富的旅游资源、人文风情,增强上饶旅游影响力,3月15日下午,“大美上饶 自在山水”春野篇——“趣乡村·一起野”春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望仙谷景区正式启动。据悉,活动由上饶市文广新旅局、广信区人民政府主办,广信区文广新旅局承办,望仙谷景区协办。

  活动以“大美上饶 自在山水”春野篇“趣乡村·一起野”为主题,正式启动了“趣乡村·一起野”上饶春季旅游宣传推广系列活动,通过开展乡村采风体验活动、云上全媒体推介会向现场嘉宾、游客以及全国广大网友呈现上饶文旅高质量发展成果。

  春来上饶百花争艳,乡村野趣数不胜数。本次活动亮点抢眼。启动式上,上饶市全域旅游发展中心主任现场推介发布了“乡野寻仙之旅”“山野寻道之旅”“田野寻芳之旅”三条春野精品线路和春季旅游优惠活动,从去乡村野、去山里野、去田地野三个角度呈现出新时代乡土中国的上饶风情,诚邀全国游客来到大美上饶,共同畅享春日野趣时光。

  游客、商家代表分别发布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和诚信经营倡议书;知名旅行博主孙思秒和文旅达人三清山彩莲姐现场“种草”上饶文旅资源,十余名达人通过现场直播、拍短视频等方式呈现上饶景区之美、活动之丰富、政策之力度,讲述上饶美的故事,分享上饶优质的旅游体验。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游客们品尝上饶各地特色美食,体验丰富多彩的民俗体验项目。主办方更是在现场布置了文明旅游宣传点、诚信退赔宣传点,现场发放“趣乡村·一起野”春季旅游消费季文旅消费券,进一步刺激游客旅游消费,让广大游客安心购、放心游。

  当晚,“趣乡村·一起野”云上全媒体推介会在望仙谷景区胡氏宗祠举行,通过新媒体直播的方式带领游客云游上饶。上饶市全域旅游发展中心主任现场对话文旅达人,推介上饶文旅当前热点活动和惠民政策等内容。全国更多自媒体达人则通过直播连线方式参与直播间推介上饶。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