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迎来40岁生日

2022年12月23日 16:40    来源:大众网   

  12月23日上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建园四十周年纪念庆典活动在武陵源老磨湾大氧吧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播放《森林奇迹》宣传片,进行了《我在张家界等你》歌舞表演,并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时光故事分享会”为主题,邀请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建设发展的开拓者、建设者、见证者共聚一堂,回顾公园四十载峥嵘历史。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成立于1982年9月,建园四十年来,不断加强生态保护、开发旅游产品、完善旅游设施、提升管理服务、强化宣传营销,实现从“养在深闺人未识”到“一举成名天下知”的历史性跨越,森林覆盖率达98%,境外客源地达109个,购票人数由1982年的8.36万增长到2019年的429万,先后荣获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地貌”命名地、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首批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等金字招牌,成为了张家界的旅游核心、湖南的迎宾客厅和美丽中国的靓丽名片。(龚素禾 吴勇兵)  来源:武陵源文旅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