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潮趣与古风的中秋游园会,海碧台明月山海·圆满之旅启程

2022年09月13日 17:18    来源:中国网   

  9月10日,一场古风国韵的户外主题游园会“明月山海·圆满之旅”在秦皇岛海滨举行。从古早运动会、国潮市集、古风音乐秀,到超级月饼宴、月光电影院、望月天文馆,丰富有趣的活动让人穿越时空,置身于温馨雅致的梦想栖息地。

  这是由秦皇岛·海碧台举办的中秋游园活动,从早晨9点起,就有游客来到海碧台巢·space打卡,开启一场潮趣之旅。直至晚10点,游客仍络绎不绝,尽情感受海滨沉浸式游园体验。

  这场别致的巢趣游园会分为“见月”、“寄月”、“戏月”三大主题。走进会场,充目而来的是室外大型月亮装置组成的“众星捧月”矩阵,四周的小型落地灯星星点点,共同萦绕着秦皇岛的“超级月亮”,让人倍感“见月”之喜。不少游客在此打卡拍照,为团圆的中秋之夜留下美好回忆。

  明月所照,皆是故乡。游客往里走,就到达“寄月”签到台。一封小小的明信片,承载着千山万水外的祝福与相思。在海碧台巢·space,不少游客写下问候的话语,向远隔千里的亲友寄送明信片,捎去诚挚的中秋祝福。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接下来的“戏月”环节更加精彩有趣,游客猜灯谜即可领取开蚌礼券,去海碧台营地开蚌取珠,分享大自然的馈赠。一些女性游客对这项活动饶有兴趣,她们趣味猜灯谜,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随后体验打开蚌壳取珍珠,现场制作精美首饰。

  吹着轻柔的海风,共度中秋佳节,别有一番惬意爽朗的感觉。在海碧台中秋游园会,集复古、创意、颜值等与一体的线下活动,与广大游客邂逅。其中,古风写真馆汇聚专业摄影化妆团队,拍摄现代倩影、仙侠古风,成为当天游客关注的重点。

  为了“还原”古代体育运动风貌,海碧台还在中秋游园会期间,举办了一场古早运动会。投壶、射箭、蹴鞠一应俱全,拉满户外运动氛围感,沉浸式环节放松心情,不负每一份热爱。

  当天,游园者还共同参加超级月饼宴,分享了0.8米的巨型月饼,共同庆祝最美团圆。在浪漫的海滨市集,壹山树咖啡、BLG法餐厅开门迎客,送上秋日咖啡、法式红酒等美味与创意的结合,受到游园者垂青。

  古韵满满的中秋游园会,当然少不了民族音乐、精彩大片的加持。古风民乐演奏家来到活动现场,以袅袅古音表达对古典雅韵与悠远深意的敬意。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寻梦环游记》,则出现在游园会的月光电影院,承包了小朋友们的关注点,也让成年游客倍感治愈。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