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租车游占据出行市场主流 神州租车升级会员体系

2022年09月06日 17:2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暑热退场,中秋小长假临近,居民出游需求仍旧高涨。伴随着近期各地疫情呈现散发发展态势,安心游、放心游依然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以租车出行为主的周边游、短途游依旧占据出游的主要“C位”。

  在中秋佳节之际,神州租车为满足多样化的租车需求,推出了全新的租车会员权益和中秋佳节自驾回家大礼包。

  中秋租车游占据出行市场主流

  暑假以来,旅游市场持续升温,出行数据激增。据国铁集团消息,7月1日至8月31日,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4亿人次,日均716.8万人次,高峰日发送旅客873.5万人次。

  随着中秋节小长假临近,各大在线旅游平台出行预定火热。行业报告显示,截至8月30日,中秋假期订单对比端午同期增长137%,其中交通品类领衔增长步伐,机票、火车票订单量分别增长近2倍、5倍,跟团游、主题游复苏显著,涨幅分别达到453%、525%,酒店、租车涨幅均超过一倍。

  近期各地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但中秋临近旅游市场热度不减、出行需求旺盛,相对私密、安全且更灵活的租车自驾成为主流选择。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在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在出行注意事项方面,有约60%的人出行时更在意出行工具的卫生情况、消毒情况及安全性。

  神州租车升级会员福利体系助力用户出行

  在中秋佳节之际,休闲度假、返乡探亲为主的出行市场火爆。

  神州租车创新用户出行体验,推出全新会员体系。据悉,神州租车的会员体系划分为“白银、黄金、白金、钻石、黑金”五个等级,根据过去一年的订单金额而定,等级越高可享受的权益越多。此外,会员还可享受超值积分兑换、生日专享券、免费加油服务费等多重福利。

  除此之外,神州租车在中秋节期间推出了“中秋佳节自驾回家”的优惠活动。

  在提供简单优惠的会员福利外,神州租车也一直致力于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包括设置网点数超3500家、投放车辆数近11万、提供用户信用免押门槛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