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酒都文化旅游季百年黔庄醉端午活动顺利举办

2022年06月07日 10:21    来源:中国网   

  6月3日,浓情端午,粽叶飘香。畅游赤水河·乐享茅台镇——2022中国酒都文化旅游季子活动——“百年黔庄醉端午”顺利举办。晚会上进行了百年黔庄王家烧坊全新系列产品发布、“王茅传说”荣获非遗认证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5月10日,“畅游赤水河·乐享茅台镇”2022中国酒都文化旅游季正式启动。

  6月3日,文化旅游季子活动之一“百年黔庄醉端午”国家3A级景区、遵义市4星级酒庄,贵州百年黔庄集团总部。

  作为酒都文化旅游季的系列活动之一,百年黔庄以酒为媒助力推动仁怀酒旅融合,旨在配合宣传和推介酒都文化旅游、提升酒都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共同营造文化旅游氛围。

  近年来,仁怀依托赤水河流域资源,推动酒旅融合发展,把旅游业培育成仁怀经济后续支柱产业,走出一条“产业旅游化、旅游产业化”的全新路径,以“全域旅游、全景仁怀”的新形象走向大众视野。

  “人逢喜事精神爽,盛世今又逢端阳”。王茅世家第六代传人、贵州百年黔庄酒业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瀚锋致辞:百年黔庄由王秉乾后人重建于1983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生产酱香型白酒为主,集产、研、供、销于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企业集团,常年基酒存储万吨级以上。

  6月3日上午,百年黔庄酒业集团位于名酒工业园的踩曲车间内,记者看到数十名姑娘着装统一、步伐一致,双脚在一个木制方格子里轮换踩下…

  不少初次到酒厂的参观者,早已被这一情景深深的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拍个不停。

  晚会推陈出新,精彩纷呈,亮点多多。

  舞蹈优雅柔美,《百年佳酿》企业歌曲激情高昂,企业文化动画展播,王家烧坊系列新品模特秀。

  图文/ 刘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