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于都县禾丰兰花小镇邀您共赴君子之约

2022年05月31日 10:58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枇杷黄后杨梅紫,正是农家小满天。5月21日,位于赣州市于都县禾丰镇的兰花小镇内游客如织,兰花小镇第一届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

  赏兰花丰神秀骨,赴一夏君子之约。开幕式上,美轮美奂的舞蹈,扣人心弦的演唱等轮番上阵,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文化旅游节活动丰富、内容精彩,兰花文化展、插花DIY、古风快闪巡游等活动,让游客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禾丰兰花小镇独特的文化魅力。

  在禾丰园岭文创新村,游客们可以赏特色美食、体验非遗美食珍珠粉制作过程,品鉴书法作品。

  在麻芫运动新村,运动爱好者们正在观看麻芫篮球赛、参与真人CS、射箭、投壶。

  在童话新村,小朋友们正津津有味地逛童趣跳蚤市场、玩偶巡游、感受别样的乡村童趣。

  据了解,禾丰是全国重点镇、全省百强中心镇、省级生态示范镇,是远近闻名的兰花小镇。资源丰富,非遗美食禾丰珍珠粉让人回味无穷,兰花、富硒蔬菜、脐橙等产业蓬勃发展。

  近年来,依托兰花小镇这个核心,禾丰镇连片打造了兰花新村、文创新村、运动新村、童话新村等乡村振兴示范点,兰花小镇入选江西省4A级乡村旅游点,获评“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