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垟花开新春奇妙游来袭 看泰顺非遗 过热闹春节

2022年01月26日 14:20    来源:大众网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一年的光阴转瞬即,又到了年关。欢乐过大年,惊喜在松垟!换新衣,逛市集,体验非遗,看精彩杂技表演……这个春节,让我们在松垟花开玩个痛快吧!到亿联·松垟花开火车乐园,吃喝玩乐一键搞定。

  非遗文化游——红红火火,传统文化闹新春

  大年初一至初六,松垟花开将迎来提线木偶、非遗米塑、高空钢丝、川剧变脸、喷火表演、古风魔术、高跷杂技等多场精彩演出,这个春节就能零距离接触国粹。

  好喜市集游——吃喝玩乐齐聚,尽兴逛市集

  2月1日-15日,园外商业街与松松欢乐堡门口广场将举办"好喜市集”,吃喝玩乐齐聚,还有各种有趣的互动摊位。摊位内容涵盖手作、特产、玩具、创意作品等。

  新春喜乐汇——花街灯谜,欢乐闹元宵

  过年的喜庆氛围怎么也要狂欢到元宵节,猜灯谜、击鼓游园、逛花街,诗情画意 沉醉其中。

  新年着新装,萌宠来拜年!科尔鸭 羊驼 小香猪......可爱登场“萌”式拜年。

  超多好玩的新春打卡点,还有网红博主直播带你玩乐园。

  露营派对趴——趣野露营,小松坡自驾车营地

  新春自驾游可到泰顺廊桥氛泉旅游度假区,感受大好自然风光。乐园内趣野露营地,园外小松坡自驾车营地都可预约。畅玩泰顺,住得舒适才能更放松泰顺亿联开元名都大酒店也是不错的选择。

  春节不打烊,温州泰顺亿联·松垟花开火车乐园等游客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