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2021(成都)文旅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2021年05月08日 16:52    来源:国际在线   

  5月7日,在一曲欢快的彝族歌舞表演中,“冕宁2021(成都)文旅推介会”在成都宽窄巷子拉开帷幕。《彝海情歌》《五彩云霞》《新情深谊长》等经典歌舞和彝族时装走秀,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据介绍,冕宁县地处四川省西南部,凉山彝族自治州北部,文旅资源得天独厚,东有4A级灵山风景区,南有卫星发射基地,西有巍峨俊秀的雅砻江大峡谷,北有国宝大熊猫的梦想新家园冶勒自然保护区。

  冕宁县突出红色文化做优彝海景区,突出禅修度假做优灵山景区,突出航天高科做优航天景区,突出生态休闲做优“两湖”景区和国家级水利风景名胜区,充分挖掘景区优势,因地施策,加快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体系。

  近年来,冕宁县围绕打造“攀西第一城、凉山会客厅”定位,瞄准“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示范区”“安宁河谷地区高质量发展样板县”两大目标,做好“精品旅游、现代农业、康养度假、稀土开发”四篇文章;明确旅游首位产业地位,着眼全域旅游发展新方向,引资引智全力打造精品旅游,先后吸引四川铁投、四川能投、普罗中国、安缦酒店、奥特莱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品牌投资达300亿余元。(国际在线四川 张雅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