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白塔公园“玩啤潮人”啤酒节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19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综合   

  6月14-16日,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杭州银行·2019“玩啤潮人”啤酒节在杭州白塔公园A区如期举行。复古的白塔公园铁路工业遗存、旧厂房、工业风与前卫的啤酒美食、潮玩市集、音乐节、电竞比赛进行了碰撞交融,成功打造了杭城夏日休闲文化新品牌。

  (点击查看图片

  在本次啤酒节上,多家国际精酿啤酒品牌共同登场亮相,购买门票即可享受室内免费畅饮。既有浓郁强烈的高度啤酒,也有爽口清冽老少咸宜的淡爽口味,而烤肉、小龙虾、冰激凌等夏日必备美食,在为期三天的啤酒节上,形成了啤酒节上的独特风景。

  (点击查看图片

  在6月14日上午的开幕上,一辆载着200位时尚潮人的“中国潮载列车”在白塔公园缓缓启动。本次啤酒节上前来“探班”的潮人玩咖们络绎不绝,充满惊喜的KALA潮人市集。当魔术、气泡、小丑开始登场表演,战马能量FUN创意快闪店。

  (点击查看图片

  早在啤酒节开始之前,由12支乐队组成的豪华表演阵容早已牵动着粉丝们的心弦。本次音乐节上,洛兵、康姆士乐队、五味子乐队、白侍卫乐队等知名歌手乐队纷纷登台亮相,献上了持续三天的“玩啤音乐夜”。每当夜幕降临,粉丝们早已端着啤酒在内场等候表演者们登台,三天的演出几乎场场爆满,无法进场的热情粉丝们只能在场地外加入这场音乐盛会。

  由杭州琴庐乐器自创的吉他学习、欣赏音乐类栏目“睡前练会儿琴”也在啤酒节上带来了连续三天的演出,除了教唱的经典老歌之外,还由原创音乐演绎。每天下午的吉他弹唱表演也为火热的啤酒节带来难得的抒情时刻。

  (点击查看图片

  此外,荒野行动城市挑战赛杭州站的比赛也同样落户本次啤酒节,高手操作、专业解说,更有啤酒助兴。主办方精心准备的音乐+电竞大招也成为了本次啤酒节上最大的亮点。

  本次杭州白塔公园“玩啤潮人”啤酒节在一片赞誉声中圆满落幕,这是杭城传统文化公园与潮流文化结合的新方案。集合潮人文化的啤酒节与音乐节为复古的白塔公园注入潮流的活力,也为杭州传统文化公园新品牌打造规划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