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预报名在即 众合教育公开择校指南

2020年09月04日 20:48    来源:消费日报网   

  随着9月的到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名在即。对法律硕士(简称“法硕”)的考生而言,作为统考专业的法硕,择校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节。

  除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外,择校是法硕考试录取的关键。在考生中流行这样一句话“考得好不如报得好”,在两百多所高校中,分数线有时高有时低,部分院校招生人数也不够稳定,其中还有34所自划线高校,能够选择那所对的学校,对于考生来说非常重要。

  就众合教育的另一个业务法考来说,大部分法考考生在备考的第二年、第三年通过,主要是因为学科多、难度大,考研不一样,公共科目中的英语是一门越早考试就越有优势的学科,工作当中用到英语的地方有限,所以离开学校越久,英语语感就越弱,我们是很希望考生第一年就能考上的。”众合法硕张老师说,“我们也有信心让考生第一年就能进入复试。”

  二百多所院校中,五院四系、985、211名校是法硕考生最心仪的学校,而众合教育名师团皆是出自于国内名校波导、博士及研究生,对高校的熟悉程度可略见一斑。此外,众合法硕有着全面的督学服务,其中包含了择校,根据真实的数据统计、科学的预测,以及对学员学习情况的掌握与严谨测评,辅导老师会给出适合学员报考的学校备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